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行业动态
中哲创建新三板上市
文章来源:信息来源:浙江门窗幕墙网 作者: 2016-08-02 10:29:48
   
文章摘要:

2016年7月26日下午13:30,中哲创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中哲创建,股票代码:837835)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隆重举行。

中哲创建总经理许传惠先生现场敲响开市宝钟并致辞,奏响了中哲创建正式开启产业经营和资本运作双轮驱动的新篇章。

财通证券投资银行部总经理黄著文先生,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凯旋街道吕红娟女士、潘玮先生,中哲创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芳女士,总经理许传惠先生,公司董事以及高管,共同见证了中哲创建正式登陆新三板的历史时刻。

 

  

    中哲创建作为幕墙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系一家集建筑幕墙系统、节能门窗系统、装饰装修系统、金属屋面系统的设计、制作、安装、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施工企业。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是公司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公司2016年的一件大事。公司8年的风风雨雨,共同成长,此时此刻心中充满了喜悦和荣耀。登陆新三板,标志着中创公司步入产业经营和资本运作双轮驱动的快车道,为公司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和契机。公司将以新三板挂牌上市为新起点、新动力,开始再次创业。公司在多年深耕幕墙、门窗产业的基础上,积极拓展幕墙管家+互联网这一新领域,努力打造成国内领先的幕墙后服务生态平台。全面推进公司业务发展、产业链纵深发展和价值提升,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