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行业动态
集泰化工荣获2016房地产供应商技术创新能力品牌TOP5
文章来源:信息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16-10-18 14:32:01
   
文章摘要:

  9月21日,“2016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价值高峰论坛”在厦门海悦山庄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房地产开发商、服务商、供应商以及投资机构、媒体代表等近400人出席。这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连续第六年开展此项活动。
  品牌价值测评以专业深入的研究、客观公正的结果,现场发布以中海、恒大、万科领衔的房企品牌价值五十强榜单的同时,在产业链品牌价值测评上持续深化,发布智慧社区配套、健康住宅配套、全装修住宅配套、创新技术能力四大方向的供应商品牌top5企业。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优质供应商,入选供应商创新技术能力品牌5强,是此次获奖企业中唯一一家建筑胶供应商。系列品牌价值榜单为房地产企业深化品牌战略提供培育思路和价值范本,也为产业上下游品牌企业紧密联合打造品质地产项目奠定扎实基础。

  测评深化,系列榜单完善地产品牌价值体系
  本着"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原则,展开深入翔实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及整个产业链企业的测评研究,此次大会上发布了《2016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报告》,及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各区域10强、商业地产品牌10强、物业管理企业品牌价值50强、供应商品牌系列5强等榜单。其中,中海地产、恒大和万科分别以519.06亿元、392.62亿元和382.53亿元品牌价值,蝉联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排行榜前三强。测评报告显示,20强企业凭借优秀经营业绩与长期的品牌积累表现突出,品牌优势明显,品牌价值稳步提升,品牌影响力亦得到稳步积累。
  品质是打造品牌的重要基石,随着房地产行业性结构调整呼声渐高,品牌地产正在回归关注房子产品本身,提高项目溢价,智慧社区、健康住宅、全装修住宅等技术创新成为以50强房企为代表的大地产商发力突围的重点领域。此次品牌价值测评,在国内优质供应商圈层的基础上,发布智慧社区配套、健康住宅配套、全装修住宅配套、创新技术能力四大方向的供应商品牌top5企业,为房地产产业链上下游的强强联手,共建品质地产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
  供应商智慧社区配套品牌5强
  排名 企业名称
  1 海尔?Haier
  2 厦门狄耐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3 上海紫光乐联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4 深圳市智慧享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5 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供应商健康住宅配套品牌5强
  排名 企业名称
  1 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
  2 千年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3 广东伟业铝厂集团有限公司
  4 浙江星月门业有限公司
  5 宁波奥克斯空调有限公司
  供应商全装修住宅配套品牌5强
  排名 企业名称
  1 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 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3 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
  4 广东巴德士化工有限公司
  5 Lesso领尚 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供应商技术创新能力品牌5强
  排名 企业名称
  1 潍坊市宏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2 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3 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4 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5 广东贝克洛幕墙门窗系统有限公司
  战略合作,品牌边际效应持续扩大
  受益于领先房企对品牌溢价的重视,产业链供应商企业的品牌价值也明显凸显,在当下充满不确定性的市场之中,品牌企业更加需要强强联手,让消费者用手投票,赢得市场。此次系列品牌价值测评榜单的发布,不仅仅是见证了房地产及产业链企业的软实力。推行了品牌建设的深入发展,也使得品牌房地产上下游企业建立了更紧密联系,打造榜单企业联手合作的优采平台,实践以创新的理念、产品、技术共同为行业、为客户创造价值理念。
  此次测评活动在现场首次实现了测评榜单品牌企业的合作落地,在产业链品牌企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金牌厨柜、老板电器与绿城集团,全筑装饰与融信中国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品牌价值榜单企业正强强联手共同推进产业健康发展,推进整个住宅产品质量提高。
  商业地产企业品牌价值10强
  排名 企业名称
  1 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2 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3 中海地产商业发展有限公司
  4 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5 上海证大房地产有限公司
  6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
  7 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8 中粮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9 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10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