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行业动态
2017年华东六省一市门窗行业联席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信息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17-05-17 13:23:58
   
文章摘要:

  2017年4月22日至23日,华东六省一市门窗行业联席会在江苏省常州市召开。本次会议是在国家节能减排和绿色建筑工作深入发展,各地对高性能系统窗应用标准和要求不断提高的背景下召开的,其目的就是为了充分发挥协会等行业组织作用,进一步加强华东地区门窗行业联系和沟通,交流各地成功发展经验,促进相关新技术的发展和应用。江苏、浙江、上海、安徽、江西、山东、福建等华东六省一市行业协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六省一市协会和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地建筑门窗行业最新发展和行业协会工作情况,相关专家和科研人员交流、研讨了标准化建筑外窗应用技术、装配式建筑中建筑外窗配套技术、东南沿海建筑外窗关键技术等。会议代表参观、考察了江阴市晨华塑业有限公司木塑复合附框和江苏金百合门窗科技有限公司钢塑复合附框的研发、生产和安装演示;参观、考察了无锡美新玫瑰庄园标准化建筑外窗系统应用工程。
  会议代表就建立华东六省一市门窗行业联席常态化活动等提出了提议,相关内容纪要如下:
  1、进一步加强华东六省一市门窗行业沟通与交流,一致同意将华东六省一市门窗行业联席会议活动常态化,每年上半年由华东六省一市轮流承办。本次会上浙江省建筑金属制品管理协会提出2018年承办申请。
  2、拟定华东六省一市门窗行业联席会议章程,交由本次会议发起(邀请)单位讨论、通过。草拟事项由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负责。
  3、逐步建立华东六省一市团体标准信息交流共享合作机制,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共同编制《建筑外窗安装附框应用技术规程》,作为共同团体标准开展宣贯和推广应用。
  4、结合各地举办的门窗行业交流、论坛、展会等活动,相互支持,共同促进相互间产业和企业交流与合作。
  附:2017年华东六省一市门窗行业联席会议参会代表
  江苏省: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会长张云仙、副会长张云龙、秘书长罗进、副秘书长江淳;江苏省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门窗部主任姜美琴;常州市门窗幕墙行业协会会长沈银瑞、副会长徐春平、秘书长伏文静、副秘书长韩英;苏州市金属结构协会负责人李东平;无锡市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秘书长杨峰等。
  福建省:福建省建筑业协会金属结构与建材分会秘书长林惠闽;福建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所长李光旭、副所长陈仪育。
  上海市:上海市建筑五金门窗行业协会秘书长钱经纬;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主任徐勤。
  安徽省:安徽省门窗幕墙协会常务副会长朱守益、姜克健、汝辉、副秘书长沈运斌。
  浙江省:浙江省建筑金属制品管理协会会长柴林奎、常务副秘书长樊葳、副秘书长林安。
  山东省:山东省建设机械协会副秘书长马丽、助理张志强。
  江西省: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新技术推广站副站长胡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