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建筑门窗->
雅德居--门窗节能、环保宗旨的追随者
文章来源:无信息源
作者: 2010-10-11 02:29:31
   
文章摘要:
龙源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属企业浙江雅德居节能环保门窗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高档木门窗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配送安装、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先进制造型企业,成立于2008年11月,现座落于经济发达的中国轻纺城柯西工业园区,交通便捷,环境优美。

  公司全面引进欧洲木门窗加工技术和生产设备,是按照德国DIN标准创立的门窗专业化企业,注重研发和技术创新,导入先进、科学的管理体系,目前主要生产欧式纯木窗、欧式铝包纯木窗、欧式铝木复合窗、铜包木窗、美式窗、中式仿古窗等几大系列的产品,聚集了德、美、中、意等多样化的木门窗设计风格,目前年生产能力可达七万平方米。

  雅德居门窗以节能、环保为生产宗旨,注重安全和质量,拥有国际先进的木门窗生产线,可满足各种大型高档木门窗工程的承建需求。引进德国一流木门窗生产技术确保公司产品引导行业的发展,先进的数控生产流水线则全面实现生产自动精细化。拥有一支木门窗生产制造领域国内顶尖专家团队,在产品的设计、原材料的筛选、工艺流程、安装服务等各方面确保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公司目前已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国际环保体系认证,被中国质量评价中心认定为中国质量信用企业。

  公司极其重视人才及团队建设,秉承"英雄不问出处,唯才是举,量才施用"的用人理念,在企业建设过程中,公司一直推崇积极、团结、竞争、和谐的企业文化,并将企业文化导入生产系统,使人文和谐与生产过程良性的结合在一起,让企业和员工形成良好的、相互依存的、相互信任的成长模式,坚守"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搭建平台,为社会做出贡献"的企业宗旨,努力建设创新型学习型企业。

  公司目前拥有员工300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人员占80%。管理人员40人,技术团队20人(拥有行业内一流的资深工程师8人,其中高级工程师3人),销售团队15人。拥有一支在木门窗生产制造领域国内顶尖的研发团队,确保公司不断推陈出新,为客户量身打造满足其个性化需求的门窗产品。

  本着"精益求精、用户至上"的宗旨,公司致力于将生活与自然完美和谐地融入到门窗产品中,实现"天人合一"的环保理念。我们奉行"品质、高效、热情、真诚"的企业精神,致力于为"顾客提供专业、放心服务",加上专业保险公司产品质量的保险,使我们的用户安享优质产品,无后顾之忧。

  木门窗市场有着光明的发展前景,我们奉行创新、精细、共赢的理念,不断推出引导市场的高档木系列门窗,公司自2008年成立之初,就以高起点投入,不遗余力的加强技术团队建设,形成以技术、研发引导企业发展的模式,快速的进入行业,占领市场。

  公司目前使用的是世界排名第一的木窗机械生产制造公司德国WEINIG公司生产地Unicontrol 6门窗专用加工中心,全部采用德国著名刀具制造企业蓝帜公司生产的木加工刀具。

  使用德国HESS公司生产合框机,使合框精度达到两对角长度误差不超过1毫米,切割铝型材的双截锯采用德国ELUMATEC公司制造。

  精良的设备配置,使公司的产品质量能够得到很好的保证,使公司在行业内具备了先决的竞争优势。

  雅德居的门窗产品定位在高端顶级的建筑用窗。目前为止,公司已经与国内十多家房地产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是绿城、绿地等国内知名房地产企业指定的木门窗生产企业。源源不断的订单需求,是使公司在行业内迅速站稳脚跟,赢得了市场和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