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建筑门窗
瑞明新一代铝木节能门窗新品发布会5月28日在杭召开
文章来源:信息来源:浙江门窗幕墙网 作者:伍卫星 2013-05-31 10:42:47
   
文章摘要:门窗是建筑节能非常关键的一个环节,提高门窗性能和降低能耗是落实好我国节能减排的重要举措。在我国,建筑能耗占总能耗的27.5%以上。近几年来,我国新建建筑面积为每年20亿平方米,既有建筑已经达到430亿平方米,其中90%以上的旧建筑存在严重耗能。在建筑能耗中,通过门窗丧失的能耗达到惊人的50%。
  我国建筑门窗能耗与发达国家相比差距甚大
  在我国, 建筑门窗能耗与发达国家相比有很大差距,建筑外窗的能耗是发达国家的2-3倍,空气泄漏率是发达国家的3-6倍,降低建筑门窗能耗成为落实我国节能减排的重要举措。近些年来建筑节能的快速发展,使得节能建筑及高端房产项目中铝木节能门窗的使用占比逐渐提高。铝木节能门窗跟其他类型门窗相比有哪些优势?铝木节能门窗如何让房产价值倍增?带着这两个问题,门窗幕墙网记者日前走进了“2013瑞明新一代铝木节能门窗发布会”的会议现场一探究竟。
  悦:赏心悦目  品:品味生活  优:优越典雅
  5月28日下午3点,浙江瑞明门窗在美丽的西子湖畔-浙江宾馆召开了主题为“开启品质房产倍增价值之旅”的新一代铝木节能门窗新品发布会。会议邀请了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主任黄圻,浙江省金属制品协会秘书长杨燕萍女士,浙江建设科技推广中心李萍女士以及60多家地产公司的领导,20多位建筑设计人员,20多位战略合作伙伴,门窗幕墙网等多家媒体近200人。
  门窗幕墙网记者在会上获悉,近年随着各种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的不断涌现,为建筑门窗生产企业的创新进步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契机。同时,以“绿色、节能、低碳、环保”为核心的新生活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也为营造新的家居环境积淀了深厚的认知基础。瑞明门窗紧跟行业发展的潮流趋势,前期推出的“尊”木系列铝木复合门窗重在凸显纯欧式的尊贵品位,而“享”木系列则更偏重于对实木生活细节的感受。这两款产品一经问世,就迅速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一些高档楼盘也纷纷选用。而本次新品发布会,瑞明门窗推出“悦”、“品”、“优”三款新品,加上原有“尊”、“享”两款产品,形成了瑞明门窗铝木节能门窗的“五虎将”。
  近些年来,国内房产市场在政策调控的大背景下,如何在品质保证的前提下降低开发成本,成了众多房产商先决考虑的问题。瑞明顺应市场变化,及时开发了“悦”、“品”、“优”三款新品,其实就是在“尊”、“享”的基础上推出了“普及版”,在品质不变的前提下,价格更具竞争优势,既适合一般家庭住宅,也适用于高档楼盘。如“优”木系列,外部采用的是铝合金,中间是可循环利用的高分子材料,室内可视面则采用了实木覆合技术,既保持了原有的保温隔热性能,另一方面实木具有的天然纹理又显得美观雅致;“品”木系列内部则选用橡木、柚木、黑胡桃木等高档实木,木材的质感更加强烈,更有助于提升室内的生活品味。基于此,瑞明门窗的五大系列铝木节能门窗得到越来越多的房产商和业主喜爱,成为部分房产商采购门窗的不二选择。
  瑞明新一代铝木节能门窗让房产价值倍增
  选房子,最重要的是什么?户型、风景、交通还是建筑质量?作为每天忙碌过后休息的地方,最重要的还是要住的舒服,影响人居住舒适度的因素包含温度、湿度、声环境、空气品质和光照。一般来说,昂贵的购房费用大概只占房屋居住总费用的三分之一,而之后的几十年甚至上百年中,水电气等能源以及维护的费用达到房屋终生费用的三分之二。所以,节能房子用节能门窗,瑞明新一代铝木节能门窗真正做到降低能耗,降低水电气能源及维护费用,为业主提供一个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进而提高房产整体价值。
  瑞明门窗今天推出的新一代铝木节能门窗-“悦”、“品”、“优”三大系列铝木节能门窗的室内实木均选择花梨木、橡木、柚木、黑胡桃和水曲柳,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定制需求,采用德国REMMERS专用水性涂料按照两底两面工艺要求进行木材表面涂料处理,真正做到环保污染。室外铝合金铝材表面喷涂处理包括了电泳处理、粉末喷涂、阳极氧化和氟碳处理,拥有与世界优秀门窗系统企业相媲美的组装制作工艺。“悦”、“品”、“优”三大铝木节能门窗可以达到覆盖全国大部分地区的温度要求,隔音性能达到最低32dB,此外在水密性、气密性和抗风压性方面上大大优于市场同类产品。一般来讲,各方面性能都大大优于同类的产品价格要高出许多。为此,门窗幕墙网记者现场提问瑞明门窗董事长兼首席技术官董呈明。他表示,瑞明此次推出的“悦”、“品”、“优”三大系列铝木节能门窗在性能上和品质上都优于市场同类产品,门窗外观符合大众的消费理念。在价格上,与市场上普通铝包木门窗和普通铝木复合门窗相比,价格要低40-60%,比普通断桥铝合金门窗低10%左右。这大大减少了消费者购房置业的成本,同时又提升了生活品质。这一次,瑞明门窗准备好迎接挑战,与地产商和消费者携手同行。
  自主创新源自强大的研发团队
  产品不断的推陈出新,得益于背后强有力的研发团队。瑞明2005年就成立了研发中心,并与国内著名高等院校、科研单位结成联合体,目前公司已获得90多项专利授权,先后参与了10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编制。公司负责人表示,瑞明将继续加大技术研发力度,加快产品更新升级,不断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最终赶超欧美发达国家技术水平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