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幕墙设计与施工
2015全国幕墙设计师大会合肥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信息来源:中国幕墙工程网 作者: 2015-05-25 15:17:32
   
文章摘要:

  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幕墙工程委员会主办,安徽新视野门窗幕墙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回天新材料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八届全国建筑幕墙行业设计师大会于4月24—26日在安徽省合肥市稻香楼宾馆召开。这次大会是中国幕墙行业设计师、优秀设计师、优秀项目经理的年度大会,是幕墙行业专业技术、优秀设计和先进管理的交流盛会,也是幕墙设计师继续教育培训的讲堂。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晓一、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副秘书长、兼幕墙工程委员会秘书长)张京跃、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幕墙工程委员会副秘书长邱建辉、安徽省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卜建民、合肥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孙业飞等行业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晓一、张京跃、孙业飞等行业领导分别就当前建筑幕墙行业的宏观及区域发展情况和同幕墙设计师紧密相关的岗位能力评价工作做了重要发言和相关说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幕墙工程委员会副秘书长邱建辉宣读了2014年度全国建筑幕墙优秀项目经理、优秀设计师的表彰名单。

  按惯例,本届大会为参会设计师准备了精彩的行业技术讲座,包括刘忠伟、刘军、王德勤、萧愉、魏华、刘玉琦、陈世龙、杜军桦在内的行业知名专家将在两天的大会期间带来13场精彩纷呈的前沿讲座。
  本届设计师大会也是继2008年(深圳)、2009年(杭州)、2010年(成都)、2011年(青岛)、2012年(广州)、2013年(台州)、2014年(广州)之后,连续第八年举行。本届会议期间,来自全国一百多个企业和单位的幕墙设计师还参观了安徽新视野门窗幕墙工程有限公司的单元式幕墙及节能门窗生产基地。作为中国建筑幕墙100强企业的新晋企业,安徽新视野门窗幕墙工程有限公司为本次大会提供了热情周到、坚实有力的服务和后勤保障,受到了主办单位和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